咨询电话:010-82039427      邮箱:csaia_work@163.com

注册

您当前位置: 中国硫酸网 > 新闻快报 >

九江天赐拟建20万吨/年液态六氟磷酸锂项目


近日,九江天赐年产20万吨锂电材料项目公示。公示主要内容如下:

项目基本情况:

1)项目名称:九江天赐年产20万吨锂电材料项目

2)建设单位: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

3)项目性质:新建

4)建设地点:江西省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区

5)建设规模:主产品为年产20万吨溶剂液体六氟磷酸锂,中间产品为五氟化磷,产能为7万吨/

6)项目投资:140251.62万元

7)建设时间:202212 月~202412

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江西省九江市注册的一家独资企业;注册地址位于江西湖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砂湾园区。九江天赐经营范围包括:有机硅材料、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材料、日用精细化工产品、表面活性剂、添加剂(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除外)研究、制造、批发、零售等。

我国已经成为全球锂离子电池制造中心,锂离子电池各种相关材料均已形成产业化规模。天赐公司是国内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主要的生产企业,在锂离子电池材料方面拥有很强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能力。为满足国内外急剧增长的市场需求,抓住动力锂离子电池超常发展的市场机遇和增长态势,公司经过认真的产品市场调查和选址考查,拟新建年产 20 万吨锂电材料项目,满足市场的迫切需求,并以求得企业更大发展。

正是在这种背景下,该公司拟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材料项目。


时间:2022-11-15 来源:九江市生态环境局/氟化工

浏览量: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