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:010-82039427      邮箱:csaia_work@163.com

注册

您当前位置: 中国硫酸网 > 新闻快报 >

“三抓三促”金川集团在行动|粉体材料公司年产1000吨水气联合雾化系列粉末中试线项目全线贯通


近日,金川集团粉体材料公司年产1000吨水气联合雾化系列粉末中试线项目联动试车成功,产出合格产品,工艺流程全线贯通。

年产1000吨水气联合雾化系列粉末中试线项目是粉体材料公司“十四五”重点项目之一,也是粉体材料公司延伸产业链条,推动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举措,产品广泛应用于金属注射成形、环保功能材料等高端行业领域。

下阶段,粉体材料公司将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,确保项目尽快实现达产达标,紧紧围绕做好循环经济、新能源材料、高端功能材料“三篇文章”,加快推进项目建设,不断提升资源综合利用能力;加快推进高端应用研发,不断优化新能源、新材料产业布局,努力打造集团公司最具价值的循环科技创新公司。

时间:2023-07-10 来源:金川集团

浏览量: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