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:010-82039427      邮箱:csaia_work@163.com

注册

您当前位置: 中国硫酸网 > 新闻快报 >

“江铜牌”银锭一次性通过LBMA认证!


龙年开春传喜报,江铜旗下铅锌公司“江铜牌”银锭一次性通过伦敦金银市场协会(简称:LBMA)白银合格交割品牌认证,自2024215日起生效。

LBMA成立于1987年,是全球贵金属市场卓越的标准制定机构。其制定的合格交割准则,是一个允许金银条在全球范围内交易的权威体系。通过LBMA标准认证的产品,可通畅地进入国际市场。铅锌公司江铜牌银锭在LBMA的认证成功,标志着其白银的生产规模、产品质量和化验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。

锚定增强产品竞争力、融入国际大循环,2022年铅锌公司启动LBMA白银合格交割品牌认证工作。两年来,铅锌公司投入使用银锭全自动精密浇铸生产线,建成运行国家认可实验室,为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,江铜牌银锭在LBMA注册认证的过程中,每道程序都是一次性审查通过。

下一步,铅锌公司将以品牌国际化为目标,通过大力推进数智制造,持续做好质量强企、品牌兴企文章,不断推动优质产品走向世界舞台。


时间:2024-02-21 来源:江铜传媒

浏览量:

分享到: